2009-11-24

Blogger 的回應文章消失? (Updated)

今日發現,最近(大約是 11/8 - 11/23)張貼過的「回應文章(comments、replies)」幾乎都消失不見?!

有可能是存裝置出現問題,也有可能是使用政策或資料庫格式做了改變...
如果是後者,也該預先通知使用者備份資料吧?

除了上述問題之外,現在張貼某些回應時,會出現下列錯誤訊息:

bX-p43cdf

其他資訊
blogID: 233905531115311976
host: www.blogger.com
postID: 5858781824947408809
uri: /comment.do

看來有許多使用者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唉~今日還是公休一天吧~ :D  「Replies」 那部份的新聞回應,今天應該會繼續公休,避免災情擴大,不過我翻譯的文章會開始貼,Something is Broken 那邊已經陸續有災情傳出... 目前應該還在彙整意見的階段,哪時候會好,我也不知道... ╮( ̄▽ ̄)╭

2 則留言:

fsj 提到...

剛剛發現文章回來了~:)

不過文章後半段的內容都消失了 :(

而且,只要文章超過 3356 bytes 就會出現 bX-p43cdf 的錯誤訊息...

考慮到 cluster size,這個大小剛好是 4096 bytes O____Oa 原本是 4096 characters 呀?

fsj 提到...

目前進展,感謝 DarkUFO 大哥幫忙彙整意見,目前 Google 的員工已經著手調查最近的 comments 問題:

http://www.google.com/support/forum/p/blogger/thread?tid=3c8fc566625014e6&h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