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Frente! - Bizarre Love Triangle

最近福斯 Golf 電視廣告歌曲是來自於澳洲 Frente! 樂團。她們在 1993 年於 Labour of Love 這張 EP 當中翻唱 New Order 的歌,讓這首歌一炮而紅,後於 1994 年收錄在第一章專輯 Marvin the Album 的國際版中。主唱 Angie Hart 的歌聲想必讓人印象深刻,可惜這些 EP 或專輯目前台灣很難找,得去 Amazon。另外,這首歌許多歌手都曾翻唱過,不妨留意一下。

2 則留言:

BRUCE LV 提到...

HELLO,我是上次在量子電腦回覆你意見的BRUCE。既然說到FRENTE!就想到很久沒有當初第一次聽到FRENTE!的那種感覺、重點來了、昨天在東京的STARBUCKS聽到一首歌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就馬上問了店員歌手名跟歌名你也可以聽聽看http://www.thrilljockey.com/catalog/index.html?id=102860 聽到的那一首是SHAPE YOU在這張九月才發的專輯裡、火速就上AMAZON買了這張專輯、雖然還沒到、布過挺期待的。團員跟FRENTE!ㄧ樣女主唱其他都是男生、來自CANADA的團、曲風有種很清新自然的感覺。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SAVAGE GRADEN的TRULY MADLY DEEPLY、有機會也來我的BLOG逛逛吧!我還是BLOG的新手、有空也請多多指教!

fsj 提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