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三星推出世上最薄的 TV

AFP: SKorea's Samsung says unveils word's slimmest TV
http://www.google.com/hostednews/afp/article/ALeqM5h3TLDkUt0ykS-87HOnwuSBhhA-rw

January 5th, 2009

法新社 - 南韓的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在週一將它所謂的「世上最纖細的液晶電視(LCD TV)」公諸於世。

三星在聲明中表示,這款新產品,厚度量起來僅有 6.5 mm,比任何現有的電視機都來得薄,甚至比絕大部份的手機都要苗條。

該公司表示,該款電視的厚度只有三星 Bordeaux 850 液晶電視的七分之一,那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機種。

三星補充,這項新產品,採用 LED 背光系統,1/8 - 11 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2009 CES 上展示。

※ 相關報導:

奈米線讓 LCDs 更亮、更薄、更便宜
有機、透明、多色、彈性顯示技術
NEC 電子紙以多重拼貼顯示 A3、A4 螢幕
折疊式手機展開成大型 OLED 螢幕
3D 顯示讓你一瞥未來的媒體
ROLLED「印出」OLED 彈性顯示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