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關於 Blogger 的回應...

最近在 Blogger 上以回應方式張貼整理好的新聞報導變得十分不易,只要字數、行數或連結數目超過一定數量就會賞你不同錯誤訊息(例如:bX-6rscy0 等等,之後若有遇到會更新這份清單),規則完全無法掌握,令人頗頭痛。正考慮是否只貼摘要與連結或乾脆停止張貼了... ps. 若只有張貼摘要與連結,新聞網址得要是永久連結才有辦法做到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方便的話希望能直接整理在文章裡!
我用訂閱的沒辦法看到reply的內容..
不知道Blogger能否也訂閱回覆內容?

匿名 提到...

我是剛才回覆的人,有些話剛才忘記打了:雖然並不知道你是誰,但是非常謝謝你能提供這麼精采的部落格,你選取的新聞和觀點恰巧正是我所渴望的所尋找的,十分好奇你是如何做到在短時間內過濾那麼大量的資訊,希望你能為我指點迷津。

fsj 提到...

謝謝您對於在下的指教,在此簡略回答您的問題︰

1. reply(正確名稱應該叫comments)的 rss 可透過下列位址取得︰

http://only-perception.blogspot.com/feeds/comments/default

2. 看新聞與閱讀、學習其實頗類似︰掌握重點、問好的問題。有本書推薦給您︰「如何閱讀一本書

另外,新聞報導其實具有獨特寫法,所以能使人更快掌握整篇報導的內容。您不妨以「新聞寫作」這個關鍵字 google 一下 :)

匿名 提到...

非常謝謝你的回覆,獲益良多!能在網路上遇見你的部落格真是我三輩子修來的福氣。

fsj 提到...

最近比平常忙碌許多~

新聞更新以及文章翻譯的時間會有些延遲,請各位多多包含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