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Beautiful Code

http://www.oreilly.com/catalog/9780596510046

領導性程式設計師解釋他們如何思考

Edited by Andy Oram, Greg Wilson
First Edition June 2007

在開發軟體時專家們如何解決困難的問題?在這本獨一無二且具備洞察力的書中,具領導地位的電腦科學家提供學習個案,揭露他們如何發現不尋常之處,且在在備受矚目的計畫中小心設計解決方案。你將能夠一覽重要的程式碼編寫與設計,透過專家的眼睛看見他們如何處理問題。

這不僅僅是另一本 design patterns 的書,或其他軟體工程專著,說明正確的或錯誤的做事方法。這是一本作者們在經歷計畫結構時的自言自語,而折衷方案(tradeoffs)則在它的建構中完成,那正是打破規則的重要時機。

Beautiful Code 對於編成大師們來說是個訴說他們故事的良機。所有作者的版權收入都將捐獻給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

本書各章節介紹,請見上面網站。

沒有留言: